党建园地
书       记:胡    健
副  书  记:刘美超
纪  检  员:于    春
组  织  员:刘美超(兼)
宣  传  员:陈    琳
支部成员 :陆建刚
                  蒋苏娅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党支部成立于2020年5月,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协作,踔厉奋发,立足工作实际,不断加强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结合业务特征,探索实践“党建业务”协同发展模式。持续强化服务意识与能力水平,自觉形成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和构建与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展相适应的工作格局。

【支部活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采招中心党支部开展“双融双促”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

为推动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党建与业务融合,提高采招工作水平,826日采招中心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胡健的带领下,赴江北新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双融双促”教育实践活动。

采招中心党支部来到江北新区规划展览馆,参观了“跨江起新城、规划拓新篇、城建绘蓝图、创新引未来”四个篇章的展区,通过照片、沙盘模型、动画等形式展示了江北新区聚焦打造“两城一中心”的发展目标和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的具体举措和丰硕成果。江北新区的巨大发展变化和引进的全方位重要产业,为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校区发展提供了优质的资源。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北新区分中心景卫华主任的带领下,采招中心一行参观了交易中心开评标区、见证室、监控室等场地,认真学习了开评标场地管理流程,现场观看了远程控制评标现场等系统操作方式。景卫华介绍了交易中心管理经验、信息化建设、交易服务软硬件设备配套等情况,分享了交易保障、信息服务、监督支撑、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发展的各项举措思路,双方就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校区、教师公寓建设项目招标工作如何高效顺利开展做了深入交流探讨。 

1661759293990094218.png

1661759347295089314.png

下午,采招中心一行来到江北新校区交流学习,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规划建设办公室李长钦主任介绍了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工程进展等情况。胡健表示新校区建设承载着广大校友的热切关注和师生的共同期盼,是学校发展的“百年大计”,采招中心将全力支持配合,把新校区、教师公寓建设项目招标工作作为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采招中心一行现场观摩了新校区一期工程所有建筑整体建设情况。 

1661759758170075441.png

1661759833851062457.png

本次“双融双促”教育实践活动对南京市江北新区和学校江北新校区的发展规划宏伟蓝图有了全新的认识,通过与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北新区分中心和学校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对标对表,胡健要求采招中心党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他们对待事业、对待工作有愚公移山的意志,有老黄牛不畏困难、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有敢为人先、边学边干的首创精神。今后要认真思考以何种心态面对工作,以何种状态投入工作,又能用什么样精神诠释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百廿南农120周年校庆贡献采招人应尽力量。


上一篇: 【支部活动】采招中心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暨支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支部活动】奋斗百廿路 喜迎二十大——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党支部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