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书       记:胡    健
副  书  记:刘美超
纪  检  员:于    春
组  织  员:刘美超(兼)
宣  传  员:陈    琳
支部成员 :陆建刚
                  蒋苏娅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党支部成立于2020年5月,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协作,踔厉奋发,立足工作实际,不断加强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结合业务特征,探索实践“党建业务”协同发展模式。持续强化服务意识与能力水平,自觉形成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和构建与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展相适应的工作格局。

【我为师生办实事】采招中心赴浦口校区工学院开展贷款专项指导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为规范中央扩大投资贴息贷款专项项目采招流程,确保采招工作高效顺利开展。11月9日,采招中心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胡健带领下深入浦口校区工学院进行指导交流。

胡健书记介绍了本次专项项目的背景和采购特点,针对采购业务的具体实施步骤和采招平台具体操作进行详细讲解。采招中心现场了解了工学院本次采购项目的内容,结合项目特点,与工学院负责采购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后续工作中,采招中心党支部将会继续加强与师生的实时交流与沟通,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本领,为我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1669114536658094081.jpg

1669114762972073742.jpg


上一篇: 【支部活动】采招中心党支部开展”为校庆献祝福“党日活动

下一篇: 【支部活动】躬耕双甲,奋进一流——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党支部参观建校120周年办学成就展和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