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采招中心全面启动新一轮制度改革与系统使用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地方政府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法律法规和政策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采购与招标活动,回应师生关于提升服务满意度期盼,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与管理服务水平,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将2021年12月定为“制度宣讲启动月”,开始面向全校组织开展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新一轮制度改革与系统使用培训工作。

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采招中心共完成面向9大业务归口管理部门、22个机关直属单位以及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处等单位的6场集中或专场采招制度与系统操作宣讲,及时准确将学校采招工作制度内容、实施细则及系统操作流程送达广大老师身边。此外,采招中心还通过主动电话沟通、上门服务操作与指导等具有针对性的方式方法努力在第一时间帮助老师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困惑。

1641348661305023921.png   1641349001386023042.png

    植物保护学院专场宣讲                                                                                9大业务归口管理部门集中宣讲

1641349196886063417.png

   1641349314834041196.png                                                       

      农学院专场宣讲                                                                                   22个机关直属单位集中场宣讲

宣讲会主要就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制度及业务管理系统操作分别从宏观、中观、微观的角度进行了解读与工作交流。采招中心副主任胡健以《聚焦服务强化内控,依法依规提质增效》为主题对国家深化政府采购改革方案精神、制度修订的背景与形成过程、学校采招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思路与举措进行了解读;稽核科科长于春主要对《南京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修订)》制度主要内容宣讲以及采招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采购科刘美超则对学校分散采购实施细则与操作指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就学校采招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探讨解析。

后期,采招中心将以“制度宣讲启动月”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师生需求,践行一线规则,创新服务方式,以集中、专场、电话沟通、上门服务、操作手册、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持续深入各单位和广大老师中继续广泛开展更加具有针对性的制度宣讲与系统操作培训工作。


上一篇: 2021年全国高校竞价网协作组江苏片区组长单位会议暨筹备江苏片区2021年工作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篇: 采招中心赴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北新区分中心开展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