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散采购公告信息
分散采购公告
分散采购公示

南京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标快速采购、清标及询价子系统建设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南京农业大学

2、项目名称:南京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标快速采购、清标及询价子系统建设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在当下疫情常态化下,学校采购项目的评审组织工作容易受到较大的不确定,从而对工作的效率产生不利的影响。该子系统功能主要是实现疫情常态化以及未来工作中采购项目不见面开评标,为各业务归口管理部门和广大采购人提供更加便捷的采购组织方式,同时增强工程项目工程量清标的准确性及询价的便利性,促进项目的正常顺利开展,减少人工统计失误的概率,提高工作效率。

4、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总预算金额:壹拾玖万伍仟元整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相关的“放管服”精神,提开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水乎,提高招标采购的工作效率,优化招标采购工作流程,加强招标采购管理的内部控制,加快学校一体化的进程。同时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常态化的背景下,同时为了进一步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号召,急需建设快速采购系统、工程清标及询价子系统,用于解决招标采购项目线上开标、评标工作,最终实现开评标全过程供应商、评标专家、项目经办人的“不见面开评标”,以及提高小型工程等多频次项目采购的工作效率与质量。为保障“不见面开评标”应用效果,保障数据的汇集和数据价值挖掘,需要对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进行升级开发,使采购招标管理一体化。南京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由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本次采购升级服务包括快速采购、工程清标及询价子系统,为保障一期建设效果及成果,保障数据的汇集和数据挖掘价值,拟由原供应商在原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基础上扩展开发,满足一体化应用。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根据校内招标采购结果,本项目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如下:

名称: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三、谈判情况说明

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日 17时00分。

谈判文件需求书获取方式:idc-pm@njau.edu.cn。

谈判文件(即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理科南楼F126。

谈判地点: 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理科南楼F122。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二)近一年财务状况报告,近6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五)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六)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分包;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包的投标;

(4)投标人能够在第一时间响应制作需求,能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五、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联系人:于老师 025-84395877

采购联系人:陆老师 025-84396142


上一篇: 信息化建设中心网站安全扫描服务

下一篇: 舆情监测服务及网站巡检服务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