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散采购公告信息
分散采购公告
分散采购公示

教师培训管理系统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教师培训管理系统

2、采购方式:校内磋商

3、预算金额:8.4万元,报价超过预算金额将作无效投标处理。

4、采购需求: 

   本项目所建设的教师培训系统是南京农业大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1.系统设计:要体现“用户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先进理念。 2.系统功能:要突出过程性培训和个性化培训的有机融合。 3.系统目标:对教师培训的培训方案、培训计划、培训活动、培训报名、培训过程、导师库形成、学分统计等教师培训相关功能实现网络化数字化管理,便于管理人员和教师快速准确了解培训信息以及获取学分学时。 4.建设内容:支持学校教师教学培训过程管理与服务。基础信息管理:院系、教师、分组等,权限管理:校级、院级发起不同范围的培训及培训信息查看统计;培训管理:培训主题管理、信息发布、报名、签到、研讨资源上传学习、分组研讨管理、外部信息导入及导出等;统计及报表功能:按教师、学年、学期、学院等不同维度培训人次数及学分统计;数据共享:统一身份认证、本地和外部数据共享、支持WEBAPI和中间数据视图两种方法;终端支持:支持web端和智能终端(微信等)。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近一年财务状况报告,近6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分包;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包的投标;

4.投标人能够在第一时间响应制作需求,能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三、获取具体磋商采购信息

1.时间:2022年11月29日起至 2022年12月4日止,每天9:00—11:30,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若潜在供应商未能在上述时段内联系采购组织单位获取具体采购磋商信息,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2.方式:拨打025-84396142或者直接发送邮件至idc-pm@njau.edu.cn向采购组织单位联系人按实际要求进行获取。

四、磋商具体安排:

1.磋商谈判书面响应文件提交

1)递交时间:2022年12月1日上午08:00至2022年12月5日下午17:00

2)递交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理科实验楼南楼F126

2.磋商谈判组织

1)时间:2022年12月6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2)地点:南京农业大学理科实验楼南楼F122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人信息

采购单位: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25-84399681

2.采购组织单位信息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方式:025-84396142

 



上一篇: 南京农业大学庆祝建校120周年文艺晚会舞美及直播录像服务项目校内磋商公告

下一篇: 教务处本科教学档案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