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南京农业大学采招管理系统(二期)开通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为适应国家及地方采购招标工作的要求,聚焦学校机构改革与职能调整的需要,回应服务师生提高服务满意度的期盼,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采购招标活动,提高工作效率和透明度,探索实践“一站式”采招工作服务体系,学校自2021年11月22日起开始试运行“南京农业大学网上采招管理系统(二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登录“学校主页——办事大厅——采购与招标”,即可进入采招管理系统。

二、使用范围

符合下列条件的采购与招标项目须通过学校采招管理系统提交并办理相关工作:

1.使用行政类经费且预算金额达到2万元及以上的,以及使用非行政类经费(包括教学类、科研类经费等)且预算金额达到5万元及以上的货物、服务项目,须通过“学校采招管理系统”提交立项及采购申请并履行审批程序;

2.使用各类经费且预算金额达到30万元及以上的工程项目,须通过“学校采招管理系统”提交采购申请并履行其他相关程序;

3.使用行政类经费采购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项目,须通过“学校采招管理系统”提交立项及采购申请并履行审批程序。

具体事宜按照学校关于印发《南京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校采招发[2021]252号)、关于印发《南京农业大学分散采购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校采招发[2021]251号)、以及学校货物、服务、工程类项目采购与招标管理相关制度与规定执行。

三、其他事宜

试运行期为1个月,具体操作详见相关附件。

请各位老师、同学在操作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及建议,及时向技术客服进行反馈,我们将不断进行完善和优化改进。

技术联系人:董工15312402779

采招中心联系人:于老师84395877


上一篇: 工作手册

下一篇: 关于组织开展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制度宣讲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