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采购公告信息
采购公告
更正公告
结果公示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旋转流变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05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旋转流变仪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供应商应在(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8号综合体B3栋一单元16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2月02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F20220715(代理机构内部编号:JSHC-2022111089B2)      

项目名称:南京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旋转流变仪采购      

预算金额:人民币壹佰零陆万元整(106万元)      

采购需求:      

序号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金额

(万元)

1

旋转流变仪

1

106

最高限价:/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50天内交货。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工业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8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任一月份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2020/2021年度审计报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财政部门认可的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成立未满一年的可以不提供)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1.4有依法缴纳税收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8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任一月份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以及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1.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之日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1.6投标供应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如果是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投标的可以不提供授权书)。

1.7中标后不得将货物及其他相关服务进行转包、分包。       

2.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接受进口产品投标。(注:本文件所称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供应商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投标须提供制造商的专项授权(本条适用于进口产品)。        

7.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7.1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        

7.2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7.3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1月06日2023年01月12日,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受疫情影响,本项目仅接受通过邮箱获取采购文件。          

方式:受疫情影响,本项目仅接受通过邮箱获取采购文件。          

采购文件售价:600(采购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获取采购文件须提供的资料: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的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及汇款凭据的截图(付款码见附件)(转账时请务必备注公司名称+1089B2)。          

获取采购文件电话:025-83609978          邮箱:jshc9999@163.com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3年02月02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02月02日14点30分后(北京时间)      

地点: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8号综合体B3栋一单元16层开标大厅      

供应商必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好邮寄至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8号综合体B3栋一单元16层,徐雪<收> 联系方式:025-83609978/83603368。逾期送达或未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建议通过顺丰或EMS方式邮寄)。供应商应充分考虑投标文件邮寄在途时长,以及注重文件包装的严密性、防水性。供应商承诺:自行承担邮寄标书丢失、破损等风险以及由此导致的流标、投标被否决的后果。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因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采取不见面开标模式,提醒各位供应商注意以下事项:          

应合理安排时间并及时关注邮寄信息,确保递交的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如发生投标文件在邮寄过程中遗失、逾期未送达投标地点、拆封邮包后发现投标文件未按采购文件要求格式制作密封或在邮寄途中造成文件损坏带来的风险,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为保障通讯通畅,供应商请至少提前一天在电脑端下载腾讯会议客户端并自行测试视频及语音是否清晰。          

投标过程中,为保证会场秩序,每家供应商只能授权代表一人参会,授权代表必须备好身份证原件和授权书原件(以便核查),并必须保持手机通讯和网络畅通。  

授权代表出示个人身份证原件和授权书原件,在开标前三十分钟进入腾讯会议软件,参与开标过程。          

授权代表进入腾讯会议后,请修改昵称为“供应商名称+授权代表名称”。          

时间:2023年02月02日14:00          

会议 ID及密码详见采购文件

到投标截止时间,仍然未按上述要求登录线上开标会议室的供应商,将被视为放弃参加开标会议,并对开标流程、内容均无异议。          

   3、评标方法和标准:采用综合评分法。              

   4、此采购公告在南京农业大学采招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京农业大学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方式:025-84399008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省华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8号综合体B3栋一单元16层    

联系方式:025-83609978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雪      

电 话:025-83603368      

    

江苏省华采招标有限公司      

2023年01月05日      

    

上一篇: 食品学院激光粒度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院多模式微孔板检测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