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采购公告信息
采购公告
更正公告
中标候选人公示
结果公示

基本建设处新校区农作物生长装备及安装项目施工图设计校内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基本建设处新校区农作物生长装备及安装项目施工图设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南京市秦淮区建邺路116号二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0114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XN20220554

2、项目名称基本建设处新校区农作物生长装备及安装项目施工图设计

3、采购方式:校内磋商

4、采购预算:28万元

5、最高限价:28万元,超过最高限价的为无效响应。

6、项目概况①单体连栋玻璃温室5幢:钢结构主体骨架、钢化玻璃围护系统、外遮阳系统、内遮荫系统、湿帘风机降温、给排水、补光照明、空气源热泵、计算机控制以及室外接水接电、道路环线等配套设施。②工作内容:完成项目温室及配套设施的施工图设计、配合图纸报审报建。③涉及专业:玻璃温室及工艺设计、钢结构设计、给排水设计、暖通防排烟设计、电力系统配电设计、通用景观设计等。

7、设计周期:20日历天。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提供合法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原件备查)

   2企业资质要求:供应商具有农林行业乙级及以上或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含综合资质)。(提供有效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供应商的其它要求(提供承诺书原件):

1)没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2)未因为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

3)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供应商成交后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1021日至20221028,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江苏经天纬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市秦淮区建邺路1162楼)

3方式: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领取采购文件。

4售价500/份,售后不退(现金缴纳)。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11011400(北京时间)

2地点南京市秦淮区建邺路116号二楼

五、开启

1时间:202211011400(北京时间)

2地点南京市秦淮区建邺路116号二楼220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在南京农业大学采招网”发布公告。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南京农业大学采招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2、供应商应当从采购代理机构合法获得本项目的采购文件。

3、勘察现场或答疑:采购人不组织,供应商可自行踏勘。

4、因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采取线上开启模式,应商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送达指定地点(南京市秦淮区建邺路116号二楼220会议室,送达人员须单独提供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阴性核酸证明及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承诺书(格式详见附件)。

5、磋商会开启要求: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根据采购代理机构提供的腾讯视频连接进入会议,参与磋商会议。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南京农业大学

地址:南京市童卫路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025-843958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经天纬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秦淮区建邺路116号二楼

联系人:陈婷

联系方式:15952055389

      3、 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婷

联系方式:15952055389


上一篇: 学生楼宇西山墙及室内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篇: 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校区教职工公寓项目勘察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