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采购公告信息
采购公告
更正公告
结果公示

党委宣传部与中国新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分公司开展信息服务合作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南京农业大学

2、项目名称:党委宣传部和中国新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分公司开展信息服务合作项目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南京农业大学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重要动态、重大成果、重大活动的新闻策划与信息发布,为构建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与奋进的公众形象,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拟加强与中央级主流媒体平台的战略合作。服务期一年。

4、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总预算金额:人民币32.5万元。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中国新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全资子公司,是新华通讯社新闻产品的总出口和新闻资源管理中心,新华通讯社授权新闻信息中心在各地进行新闻产品推广与传播,中国新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新华社履行国家通讯社职能的重要机构,是新华社唯一合法的新闻供稿出口。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已经与中国新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分公司开展信息服务战略合作多年。为了保证服务一致性,该公司的服务可靠,可操作性强,能继续承担学校的服务需求。

综上理由,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根据校内招标采购管理规定,本项目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如下:

名称:中国新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分公司

三、公示期限2022年12月9日至2022年12月12日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京农业大学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

 联系电话:025-84399008

 

 

上一篇: 信息化建设中心校园网中国电信出口带宽资源服务采购单一来源公告

下一篇: 南京农业大学校园保安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