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采购与招标综合管理平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与招标业务办理流程,提高招标采购信息化水平和工作效率,提供快捷、阳光和高效服务,学校电子化“采购与招标综合管理平台”经过上一学期的调研、招标、开发与测试,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自2017年3月1日起,我校所有采购与招标业务立项申请、审核审批等工作均通过“采购与招标综合管理平台”进行网上提交和业务受理。平台上线后,招标办不再接受OA系统提交的采购申请,但已进入OA审批流程的仍按原程序执行。

请各位老师对照平台使用“视频演示”和“用户手册”(见附件),通过平台提交业务申请并上传相关资料,实时关注门户消息提醒和待办事项。同时,为做好平台试运行期间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招标办成立了“平台技术支撑服务小组”,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业务咨询电话:朱卢玺 84395896(办)15150501258(手机)

技术服务电话:陈工  18311081592(手机)

服务交流QQ群:132561929

特此通知。

附件:1、采招平台使用视频演示

2、采招平台使用操作手册

 

                                     招投标办公室

                                      2017年3月2日

上一篇: 关于征集评标专家的通知

下一篇: 网上竞价平台供应商入库遴选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