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网上竞价平台供应商入库遴选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招标采购限额标准以下货物采购行为,提高采购质量和效率,现就南京农业大学网上竞价平台供应商进行公开招标遴选入库。招标遴选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信的原则进行,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南京农业大学网上竞价平台供应商入库遴选

二、项目编号:ZQ2017005

三、投标报名资格条件及要求:

学校根据投标人资格、服务等条件进行供货商遴选(中标单位不唯一),符合条件的生产企业或经营企业均可参加投标。

1、计划采购品种内容

单台件或批量金额在10万元以下(不含)的用于学校教学、科研及行政办公使用的通用类等设备。

2、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复印件;

2)专利产品证明复印件(自有品牌如有专利,可附相关证明);

3)法人授权书;

4)法人、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5)公司情况详细介绍(最好附宣传彩页、库房图片资料等);

6)主营项目清单(产品目录、价目表等资料);

7)主营产品代理授权书;

8)服务承诺(应包括供货质量、供货响应时间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承诺)及具体产品价格、折扣等优惠政策材料;

9)经营相关业绩证明5份及以上(与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合同、服务协议等);

10)如是央采或省采供货商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10)供货商认为需要陈述的其他内容。

3、商家须知

1)上述材料要求用A4纸装订成册,所有纸质材料必须加盖公章,并在封面上标明公司名称、地址、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一式5份。

2)学校对没有选中的单位或个人不做任何经济补偿,遴选过程中提交的所有纸质材料一律不再退还。

3)学校评议小组将根据参选单位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4)一旦中标,供应商在合同期内需缴纳2万元保证金。由于供应商原因造成需方的损失将从保证金中直接扣除,不足部分再另行赔付,如继续作为供货商需补足保证金的差额部分。合同期满后退还供应商。

5)供应商入库后,需签订《供应商产品入库销售承诺书》,承诺提供产品和服务达到规定标准。

6)学校有权根据具体需要,要求供应商提供其他资质材料。

7)合同期限为一年。

8)入库供应商管理应按照学校和竞价平台运维商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标报名时间

1、凡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企业,投标报名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原件、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等到南京农业大学招投标办公室(行政楼A214)报名;

2、报名时间:本项目采用现场集中方式进行报名。

集中报名时间:201759日、511日、516日、5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报名截止时间:2017518日下午17:00

五、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本项目不接受其参加投标

1、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2、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管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的。

六、其他事项

1、投标人在报名时提交纸质材料同时,必须在南京农业大学采招网上完成“供应商注册”程序,且所填报信息应真实、完整并与纸质材料内容一致。

2、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根据学校要求如发生变化,另行通知。

3、招标办联系人:朱卢玺、任

联系电话:8439589684395877

上一篇: 关于启用“采购与招标综合管理平台”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启用网上竞价采购平台的通知